English

中国文联召开德艺双馨座谈会

2000-12-14 来源:生活时报 舒晋瑜 我有话说

本报讯12日上午,为期三天的中国文联各文艺家协会第三次中青年会员德艺双馨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2个文艺家协会的100多名德艺双馨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他们之中既有创作成就颇丰的中年文艺家,也有各艺术门类出类拔萃的青年文艺家,体现了文艺队伍的创作实力和蓬勃生机。

“德艺双馨”是江总书记在给中国戏曲学院院庆题词中题出来的,是对众多艺术家成功之路的科学概括,也是党和国家对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德艺双馨座谈会是中国文联及各文艺家协会实现联络、协调的重要手段,是推出作品、推出人才的有力举措,是团结、凝聚文艺家的好办法。

汪文华、王宏甲、张国立、黄文、陈国星、侯耀文等代表在座谈会开幕式上介绍了他们争创德艺双馨会员的体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